江苏省汽车修理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第一阶段顺利结束

发布者:徐宏斌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02

817上午,2017江苏省汽车修理专业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在学校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典礼。人社局张宁处长,学校纪委袁书霞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出席此次典礼。

袁书霞书记在会上作开训致辞。袁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来自省内各企业院校参加培训的技能大师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与大师们多交流学习,共同提升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

    作为本次培训的组训单位之一,我院将主要承担汽车修理工种的技能提升课程任务,在接到任务后,我院高度重视,教育培训中心精心制订培训方案、统筹教学资源、选派行业专家讲解汽修专业前沿理论,传授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目前,第一阶段的培训已经结束,在后二阶段的培训中,中心将组织学员进行专项课题研讨、考察省内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技术观摩交流等,中心将全力做好各项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