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宏斌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6

10181213,学校实训A楼电气实训教室、车工实训基地与丰田实训中心同时开展了维修电工、车工、汽车修理工的学生第二技能培训,共120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政府补贴型培训,今年也是南京市职培中心首次将技工院校纳入准入培训机构,所以这次培训也是我校首次尝试。为做好此次培训,培训中心严格按照南京市职培中心的培训要求,认真准备前期工作,培训准入工种和等级的申报、培训师资的申报、场地设备的申报、监控设备的购买安装都严格按照要求完成。

本次培训人员是我校在校学生,按照文件要求满足培训条件的学生为五年制高级工班或预备技师班毕业前两年的在校生,经过身份甄别,选择机电系14级全体学生与运输智能系14级营销班学生参与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中心每天安排专职辅助人员负责学生的签到与监控设备的调试,确保培训平稳有序。最终所有培训于

1213之前都顺利考核鉴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