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来培训中心调研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51

  

  

     

2019年4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邹书记到培训中心调研工作,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上,培训中心向调研组汇报了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一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培训中心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廉政教育、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及要求。
    院党委邹书记对培训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积极开拓渠道,拓展社会培训业务,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二要重视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要规范培训的过程管理,培训材料要完整可追溯;四要加强与
学院财务部门的沟通,加强对培训财务数据统计和分析;五要加强对社会培训工作的对外宣传。最后,邹书记希望培训中心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积极努力,力争社会培训工作做出新成效。

                                                                          (培训中心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