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我院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复核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72

  

  

  

  

514日,根据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有关通知要求,由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复核专家组,对学院的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了复核。此次鉴定复核工作对我院开展行业工种鉴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邹振书记,纪委袁书霞书记及院培训中心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首先,邹书记对复核专家组到我院进行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复核工作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发展历史,并希望专家组对我院在交通行业技能鉴定站建设工作方面给与指导和帮助。

学院纪委袁书霞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在职业技能培训、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以及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汇报了学院交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专家组成员认真查阅了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提供的复核资料,并针对机动车检测工和工程测量员两个工种设施设备配置进行了现场复核。

据悉,此三位专家主要来自南京、苏州、常州各个企事业单位,复核专家组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并表示学院一直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在人员、资金和设备上不断投入,材料提供完整,设施设备具备,符合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工作的各项条件。专家组还就鉴定站今后开展技能鉴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