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技能鉴定统考考务会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0

  

  

515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技能鉴定统考考务会,各系部主任、分管副主任、教务科长,教务处、信息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袁书霞副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鉴定中心对上半年技能鉴定统考考试的要求,布置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技能鉴定统考考试工作。袁书霞副书记和刘明军副院长分别对技能鉴定组织和技能鉴定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明军副院长明确指出,系部主任是鉴定考工工作第一责任人,各系部要提高对技能鉴定工作的认识,要责任到人强化考前培训和辅导,积极配合做好技能鉴定工作。袁书霞副书记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务必做好519日和25日的鉴定统考工作,强调指出,学生技能鉴定考核工作对学院和学生至关重要,各部门要认真对待,重视技能鉴定工作。要严肃考试纪律,增强工作责任心。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