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红兵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3

  在江苏省人社厅和南京市人社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江苏省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班于20191020日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圆满结束。

  我院已经连续4年成功承办江苏省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今年再次承办,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企业培养适应转型升级所需、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的行动举措,也是凸显我院在汽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和公共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内涵优势。

  本次培训班共招学员27人,其中南京市22人,常州市3人,无锡市2人。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我们聘请了包括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工匠、南京工匠等专业技术精湛和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和技术能手组成培训团队并担任授课教师,并按照培训实施计划完成教学。从培训过程和参训学员提交的研修报告来看,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