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政府补贴性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者:张虎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23

 

20191127日下午13:00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经过前期的洽谈、培训方案的制定、精心筹备,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26名学生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政府补贴性培训班顺利开课了。

2018年和2019年,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采用政府招标的形式确定补贴培训的准入单位,我院参加投标并成功中标。培训过程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实时监控督导,院培训中心教辅人员全程积极配合协助。本次培训也为我中心积累了政府补贴培训的相关经验。

在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职业培训补贴的政策通知》宁人社【201921号文件要求,积极主动对企业和符合培训条件的社会人群积极开展政府补贴性培训合作并加强和提高培训服务意识、专业技能水平。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