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江北新区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开班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17

  

     20191218日由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在江边新区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来自江北新区23家汽车维修企业共33名学员。

    江北新区交通运政管理中心卞劲松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技能培训是为进一步提升江北新区汽车维修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适应新能源汽车维修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技能人才要树立终身职业技能培训的意识,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期望,同时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都能学有所获,为江北新区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培训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组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为南京市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