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89

  

  

20191225日,学院陈世林院长、党委袁书霞副书记率学院教务处、招就处、汽车系和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考察学习。常州技师学院院长孙国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立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学习。

陈世林院长和孙国庆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双方就教育教学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和承担社会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常州技师学院的主要教学培训场地,并与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60年,占地面积526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全日制在册学生近1万人,每年完成各类业余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2万人次以上。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首批中职示范校、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中国集训主基地、国家职业训练院建设试点单位。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