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53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宁政办发〔201953号),深入有效推进学院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202058日下午,学院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陈世林院长出席,学院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和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世林院长指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是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是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既是加快建设全社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需要,也是学院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院相关部门要仔细研读各项政策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需求导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和经济社会紧缺人才需求,积极参与提升企业职工、重点就业群体等各类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培训工作。

刘明军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职业技能行动的相关文件,并学院参与职业技能行动工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学院各系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职业技能行动工作的具体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