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考务会议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46

  

    2020610日下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院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考务会议,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处、培训中心和各系部负责人,各系部教务科长、参考班级班主任及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和教务处就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安排、鉴定(认定)工作组织要求和学生复习迎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刘明军副院长要求各系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细化责任,学生要认真复习训练,教师要认真指导辅导,落实学生职业技能复习训练工作。

陈世林院长强调指出,学生职业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务处要指导和督促各系部认真做好复习训练备考工作,培训中心要按规定严密组织鉴定(认定)工作,其他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规范、有序做好上半年的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认定)工作。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