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70

  

2020820日,由泰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2020年汽车维修项目市级集中示范培训班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张耀武副处长、泰州市人社局钱筱湄副局长、泰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孙晓烽处长和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陈世林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陈世林院长首先致辞,他指出,学院始终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深入研究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完善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体系,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服务。

随后,来自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戴其华和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的张辉分别代表参训学员和授课教师做表态发言。

最后,泰州市人社局钱筱湄副局长讲话。她指出,举办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培训班凝聚着泰州市对高技能人才的关怀和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培训期间遵守学习纪律,自觉遵守承训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教育资源,尊重教师劳动成果,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并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搭建相互之间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

本次培训班为期11天,来自泰州市部分企业和院校的37名学员将参加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和铝车身修复技术等方面的理论和操作技能培训。

 

                                                                 (教育培训中心  汽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