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海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62

 

 

  

2020830日,泰州市“千名蓝领精英培育工程”2020年汽车维修项目市级集中示范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业仪式。泰州市人社局钱筱湄副局长、泰州技师学院殷荣安院长、泰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孙晓烽处长和学院陈世林院长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来自泰州市企业和院校的3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1天的培训。培训期间,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和汽车系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培训内容精益求精,后勤保障细心周到。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态度端正,理论学习仔细认真,操作训练积极踊跃,技能比拼追求卓越。

结业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在本次培训班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泰州市人社局钱筱湄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总结回顾了本次培训工作,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果,对我院本次培训工作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适应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需求,二要发挥带头作用,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营造更好的钻研技术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的效益。

 

 

                                                                  (教育培训中心 汽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