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推进落实、完成任务

发布者:赵红兵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46

1013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推进会,陈世林院长、黄斌副院长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及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项目联系人、教学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育培训中心郭涛副主任汇报了2021年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年度计划落实举措。会上还通报了即将迎接检查的三个项目自查情况,有关部门就前期培训实施过程中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黄斌副院长针对目前已经开展培训的项目和年初制定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思路,希望大家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目标,在思想上要重视,充分利用资源,加快开发,推进工程要规范,针对验收项目相关负责人要亲抓亲查,争取顺利通过

最后,陈世林院长就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系部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责任感、要有担当,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人数,推进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