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高技能人才培训,不断提高教师职业技能素质

发布者:诸发亮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意见》(人社部发﹝202096号)等文件精神,我院教育培训中心积极与江宁区人社局汤山劳保所交流沟通,获准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我院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积极申报,经江宁区人社局申报资料审查,我院有149名教师符合相关工种申报要求。

    为保证高技能人才培训正常开展,教育培训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工作,将采用线上理论培训和线下技能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和运输商务系、机电工程系、智能信息系充分的交流沟通,制定了电工、制图员、电子商务师、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四工种教学实施计划,并对培训课题、培训场地、培训师资、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逐一落实,以确保培训工作的有序、安全开展。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