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高技能人才培训及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万鑫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6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意见》(人社部发﹝202096号)等文件精神,我院教育培训中心积极与江宁区人社局汤山劳保所交流沟通,获准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1118日制图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电工、电子商务师高级工技能培训、等级认定全部完成,经过技能等级认定155人顺利通过考核。

为了保证培训安全、有序开展,教育培训中心积极同运输商务系、机电工程系、智能信息系交流沟通、相互协作,按照制定的教学实施计划开展培训工作。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认真备课,竭尽所能传授技艺,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室消杀和参加培训教室健康登记,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系部和授课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培训过程中未发生安全事故,参培教师满意率100%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