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工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万鑫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9

 

202357日上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首届钳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工培训班在产教融合实训大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黄斌副院长、金城集团培训中心刘思峰教授、机电工程系傅彬主任及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学员代表范传宗、教师代表于磊磊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学院黄斌副院长做开班动员讲话,黄斌副院长对金城集团培训中心刘思峰教授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钳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工培训是我院首届培训班,学院会竭尽全力办好培训班,为学员提供优质师资,先进教学设备,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同时提醒学员在技能操作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

开班仪式结束后,金城集团培训中心刘思峰教授开始授课,授课课题是《智改数转与钳工设备装调技术》,刘思峰教授利用各种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智改数转在钳工技术上的应用,全体学员课后表示课题新颖、内容精彩、受益匪浅。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