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人社局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赵红兵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8日下午,溧水区人社局梁国诚副局长带领就业中心主任胡华秋,人力资源开发科主任王剑明,嘉华人力资源公司经理缪大伟等相关人员到学院参观调研学院黄斌副院长、招生就业处、教育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梁局长一行参观完学院公共实训大楼、智慧中心、电子商务实训室等实训场地后,双方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技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溧水区人社局梁国诚副局长简单介绍了目前溧水区的产业结构以及用工需求,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学生培养等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就校企产教融合、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合作。

  黄斌副院长对溧水区人社局领导和嘉华人力资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规模和师资力量以及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契机搭好交流沟通的桥梁,共同为地方产业发展、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