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接受南京市创业意识培训考核机构评估检查

发布者:万鑫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创业意识培训全省统一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69号)的文件要求,在去年12月份完成创业培训项目评估工作的基础上,江宁区人社局组织评估专家组于今年322日下午,对我院申报的创业意识培训考核机构进行现场评估检查。学院黄斌副院长以及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项目评估。

首先由黄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接着由张敏主任带领评估专家组对创业培训考核场地进行了评估检查,并向专家组详细介绍学院的监控管理系统和标准化考场的软硬件配置。评估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的创业培训考核场地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经过专家组的研究讨论,同意我院入围南京市创业意识培训考核机构。

今后我院将发挥好公办院校的自身优势,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培训需求和宣传,积极的开展各类就业创业培训。遵守各项考核要求,确保全程有留痕、责任可追溯,为广大考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为我市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教育培训中心)